删号跑路。
有缘再见。


其他ID:影北山人,狮心骑士,小狮狮,喵太
◇【新浪微博&小红书:@雷古古】◇
◇【米画师:@影北山人】◇
约稿需要全额定金或者走米画师 0▽0

骑士与小淑女的童话

童话PARO,含《绿野仙踪·雷古》,《绿野仙踪·缇可》,《爱丽丝梦游仙境》。



————————————————————

◆◇绿野仙踪·雷古◇◆

一个不存在的乙女向恋爱游戏,可攻略角色足足有九个,全是雷古勒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绿野仙踪

   ——陪伴与送别


故事梗概:


与养父母同住的小姑娘缇可被龙卷风连人带房丢到了一个神奇且陌生的地方,与她一同掉落在此还有忠犬托托雷古。

她所在的房子被风抛下时压死了东之国的恶女巫,因而受到了当地人民的感谢,并被赠予女巫的银鞋。

缇可为了回家踏上未知的旅途,一路上结识了没有脑子的稻草人雷古,没有心灵的铁皮人雷古以及没有胆量的狮子雷古。


这群古怪的家伙为了实现各自的心愿一同旅行,在前方等待他们的将是……

(改编自百科)



主要人物:

「……」


缇可·海佩尼(姓可改名不可更改)

本游戏的女主角,家住时茵城的小少女。与养父潘和养母萝蔓共同生活。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们一定能一起回去的!」


托托雷古

个头虽小却很忠诚的狗狗,一直陪伴在缇可身边。



「诶这个那个……让我想想,不好意思,我脑子不太好使……不对,我根本就没有脑啊。」


稻草人雷古

原本一日复一日地守在田地里驱赶乌鸦。

希望拥有能思考的“头脑”。

缇可来到这个国家后获得的第一个队友。


「没有什么麻烦是一斧头下去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砍几斧头。」


铁皮人雷古

原本是伐木樵夫,因为一场大雨锈在森林中足足一年,被缇可用润滑油解救。

渴望拥有能爱人的“心”。


「你、你说谁害怕了!我可是狮子啊嗷嗷嗷!」



狮子雷古

愧对百兽之王称号的狮子。

想要获得能让自己强大起来的“勇气”。


「你是出于什么目的来找我这个伟大又可怕的魔法师?」


魔法师雷古

翡翠城的统治者,据说他拥有许多神奇的力量,每次都以不同的形象出现。

但其实……?



「日安,我是来掳走你的。」


飞猴雷古

隐藏角色。

被西方恶女巫以金冠驱使作恶的家伙,能打败以上全部。战斗能力意外的强。



次要人物:

东方恶女巫

此处应有图-人设.jpg

反派,银鞋的持有者,一出场就被压死的倒霉蛋。



「我将吻你,没人敢伤害被北方女巫吻过的人。」


北方女巫

亲切善良的女巫,不仅将东国女巫的银鞋赠予缇可,还在她额头印下一吻,使她不受邪恶伤害。更还指出一条明路,告诉缇可翡翠城的魔法师或许可以帮她回家。

但其实她从一开始就知道银鞋的作用……?


「你是属于我的,而我将从你身上得到更多!」

此处应有图-人设.jpg

西方恶女巫

拥有许多神奇法力,还有驱使飞猴的金冠作为杀手锏,觊觎缇可的银鞋。

想把她永远囚禁在自己的城堡里。


「可爱的孩子,我能为你做些什么事?」

此处应有图-人设.jpg

南方女巫

亲切善良的女巫,告知了缇可原本就能随时回家的惊人事实。

用金冠将稻草人雷古铁皮人雷古狮子雷古全部送到他们应当统治的地方。

与同为善女巫的北方女巫之间不和?


游戏画面:

此处应有图-系统


「流、流鼻血了?!你居然敢对我做这种事!」

「我当然敢。居然欺负比自己小的孩子,你,差劲!」

「呜哇哇哇缇可!快跑!我来拖住这个大狮子!」


此处应有图-CG.jpg


「可能的话,我一刻也不想离开你!」

「我……我知道我不如稻草人温柔聪明,不如狮子强壮勇敢,也不像铁皮人那样坚强成熟。」

「但我会继续努力好让自己配得上你!我比他们任何一个都更喜欢你,所以我会非常非常努力,所以……」

「缇可,我想一直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所以也请你不要丢下我,好不好。」

此处应有图-CG.jpg


————————————————————

◆◇绿野仙踪·缇可◇◆

一日一绘的各种缇可,以前发过但还是要整理到这里。


桃乐丝/多萝西

托托

稻草人


铁皮人


狮子


魔术师奥兹

恶女巫


善女巫









————————————————————

◆◇爱丽丝梦游仙境◇◆

爱丽丝



柴郡猫


红桃王后



白兔雷古与爱丽丝缇可





评论
热度(8)

© ◆雷古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