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号跑路。
有缘再见。


其他ID:影北山人,狮心骑士,小狮狮,喵太
◇【新浪微博&小红书:@雷古古】◇
◇【米画师:@影北山人】◇
约稿需要全额定金或者走米画师 0▽0

骑士的娱乐

各种玩,含《平行世界的雷古勒斯》,《双人服装OC问卷》,《北京聚会玩后感涂鸦》,《我的团长不可能这么父控》,《上帝造人》,《天惹湖》。


————————————————————

◆◇平行世界的雷古勒斯◇◆



贵族右下有参考凡尔赛玫瑰!

————————————————————

◆◇双人服装OC问卷◇◆

与老板娘(♂)的:




第一次和人一起做这种问卷好开心啊//////谢谢老板娘把我画得各种帅!4和6根本是求婚前和求婚成功!(头顶青天狂喜乱舞)【反观我这边各种画不像!】 谢谢子墨墨出借衣服!(咦)


与拉戴的:




————————————————————

◆◇北京聚会玩后感涂鸦◇◆

感谢帝都众的款待,这次玩得太开心啦啦啦!开心的日子虽然短,但一天之中让人哈哈大笑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想留点形象都留不住!

老实说我这个人是特别内向,很怕面基的怪人,从定了日子的那天起我就在小白板上倒计时,每天晚上擦了写新数字,心里都一阵抽筋,就这样好歹是攒足了勇气跟着缇可跑到帝都去了……


能一次见到这么多YZ众超幸运,因为携带长弓被警察拦住两次的瑞特超级活力四射简直是会掀桌的正能量,艾团一如既往的认真,维克也不愧是感情骗子,搭配女装颇有心得……




《维克和缇可的合照》——拍摄者:雷古勒斯



当然站近后也会发现一些微妙的区别……例如伊斯雷和少主


但实际见面后才发现,某人的有耐心,某种程度上可以叫迟钝……

某人蹦跶完以后还要卖个萌,泪眼汪汪的看着人:“你不会讨厌我吧……?” 萌的比例一下子盖过了帅!


当然最让我惊讶的还要数那谁谁,身心都是个萝莉却是个萝莉控,简直没天理!

如果我脚疼,我会一胳膊挽住队友的脖子借力,像这样用小手揪着别人衣服只有萝莉才干得出好吗!如果我觉得手冷,我会戴手套或者把手放进兜里,把手塞到别人连帽衫的帽子下面这种行为简直太可爱了好吗!

PS 索伦好会照顾人呀,关键时刻又超霸气,简直是最佳监护人……

然后是愉快的狼人杀时间,我超爱狼人杀但我组织不出这么多人……谢谢少主组织呜呜呜,谢谢大家一起来玩呜呜呜……   Q△Q


二皇子名不虚传,果然是神一般的级别,每次我当狼都会被她一眼识破!可惜聪明的人总是寂寞如雪的……

顺便瑞特不是个单纯的熊孩子,其实她也很聪明啊!分析起来头头是道,条理清晰,可惜她当狼的次数太多了……


每次丘比特指定的情侣暴露了大家各种奇怪的CP观……(←决定让苏瓦和维克、二皇子和瑞特的你没资格说这个好么)


每次被选为情侣睁眼看到对方时我的表情都是这个样子的……


有印象的情侣包括缇可指定的尾树和艾尔恩(缇可你对尾树太好啦!)

远清先生指定的少主和艾团……可惜功亏一篑。PS艾尔恩的发言 “我是猎人,谁杀我我就开枪打死谁”太萌!不认路却毫不畏惧地勇往直前,和她娇小萝莉的外表形成了反差萌! 


某次第一夜过去,我和缇可一起死在村口,而且我们还不是情侣,这个开端简直太悬疑了!

我们二人交换卡片看了一眼,互相给出了会心的微笑和赞许的目光,让人更加摸不着头脑。

真相是,我是狼人,第一夜毫不犹豫地咬死了缇可,缇可是猎人,临死前精准地对我开了枪……


顺带一提主持人对第二天的描述是“远清死在了村口,因为是孤单一人,看起来格外凄凉……” 太烦啦XDD(这个不详的村口还是拆了吧!)


顺带一提少主几乎每次都是村民,没有施展手脚的机会……

唯一当狼的那次,他大胆地冒充预言家,带领大家票死了许多无辜的村民……


说到预言家,预言家也是有很多种的……比如总是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弗拉,比如开发了奇怪口癖还传染给我的维克。





————————————————————

◆◇我的团长不可能这么父控◇◆

性转活动


BY 每天都要被团长的家族爱闪瞎眼的副团长雷古乐丝♀纳博科夫



对时茵骑士团的缇可酱♀一见钟情而不自知、为了方便射箭战斗时裹成平胸日常是宽松居家打扮的D罩杯设定☆

————————————————————

◆◇上帝造人◇◆

著名梗图







————————————————————

◆◇天惹湖◇◆

有人拜托我画个故事给她的朋友…………但我根本没搞明白对方想要啥,总之剧情是我根据一个简略的大纲尽力搞出来的。

总之,抑郁症还是要遵照医嘱好好吃药,不要讳病忌医,当然这道理对所有病都适用。







人设




评论

© ◆雷古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