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号跑路。
有缘再见。


其他ID:影北山人,狮心骑士,小狮狮,喵太
◇【新浪微博&小红书:@雷古古】◇
◇【米画师:@影北山人】◇
约稿需要全额定金或者走米画师 0▽0

小淑女的蜡笔涂鸦·第五册

活动相关,含《梦游异境》,《绿林杀吐槽》,《萝莉塔》。


————————————————————

◆◇梦游异境◇◆

周年活动相关涂鸦 by缇可

我有个习惯,做了梦后会立刻告诉家人,虽然事后回想起来会觉得自己讲得乱七八糟、没有逻辑、并不有趣,但刚睡醒时总是忍不住要说……后来我改记在绘图本里,就不再给别人添麻烦了。

昨晚做了好多好多稀奇古怪的梦,记下来 0_0!

(因为周年活动玩得太开心啦,忍不住就想画出来!虽然有好多好多槽点和人想画的可是时间和能力有限……【吐魂】)


第一个梦里,我和许多认识的不认识的人被困在一所学校里,我们每个人都穿着校服,除了现实里认识的,能记住的就是这几个人……尾树、湫栀、克拉耶丝姐姐。(大家都是黑头发☆)

但他们有的人又不是自己……他们是恶魔,同时又是互换了肉体和灵魂的伪装者。

雷古勒斯和尾树互换。

克拉耶丝和湫栀互换。

我还是我。

然后我们被卷入了杀与被杀的惨剧中。



一开始,我好不容易找到雷古古,但他却只顾着吃,隔了一会儿才注意到我。

然后他被毒死了……让你只顾着吃!Q口Q



但梦里的我并不知道这是假的雷古古,哭得稀里哗啦,有许多好心人安慰了我,但我当时只顾着哭,没有看清他们都是谁……

真正的雷古古却在另一个地方优哉游哉。


假尾树真雷古(以下称尾树):妈的少主一转眼没了,别的地方有什么好玩的,栀子妹妹来和我一块躺着,这叫保存体力。【四仰八叉躺地上


假湫栀真克拉耶丝(以下称湫栀):一块躺~\(≧▽≦)/~


尾树:【摸着小LOLI的头盘算着回头把初云给丢了换个乖的,我靠我真是天才=_,=

然后叫乌秋的人被杀了,他的妹妹哭得好伤心……


青鸲:膝盖一软跪在哥哥的尸体前,哥哥,这是为什么……哥哥……

湫栀:【轻轻地抱住了二小姐】

尾树:恶魔你要上就找老子上!【左手拉着栀子右手拉着二小姐,洒家这辈子值了哈哈哈哈哈=_,=



克拉耶丝【看着发出如此嚣张话语的男人,皱了下眉头】那么出位不怕一会儿真的被杀死吗,那么他身边的两位小姑娘又该怎么办?【看了看一旁的二小姐和湫栀】


缇可:刚刚来安慰我的金发马尾姐姐迅速地行动了起来。

明明刚说过自己也失去了重要的人,好坚强啊。

那边有个女孩子,好像和刚刚的我一样……我似乎能理解她的心情。

在她的身边………………有个奇怪的人在大叫大闹,还把人举了起来-_-b|||||||||||


尾树:那边的绿眼睛小妹妹和绿眼睛大妹子也快过来别客气,大·哥·哥我是所有穿超短裙的朋友!

克拉耶丝:【摘下背负的长弓搭起箭对着尾树】这位朝灵先生请你注意你的语气。

尾树:这位姑娘你别激动咱们有话好说!光天化日的这样不大好吧【神速举起双手!



然后被尾树(雷古古)宣称要保护的湫栀失踪,青鸲死亡。

克拉耶丝:【再次拿出弓箭对着尾树】你就是恶魔吧!刚刚死去两位朝灵少女跟你脱不了干系!


尾树:【神速举起双手】姑娘你说怎么办,接下来我24小时紧跟着你行吗?【肃


克拉耶丝【忍着怒火收起了弓箭】最好不要让我发现什么证据!【加快脚步走向图书馆】


然后,又死掉了几个人。


克拉耶丝:不管了,就让我藏在这儿看看能不能逮到凶手吧。【爬上一旁树选了个可以看到餐厅众人的枝桠坐好,抽出弓箭抓在手里随时准备射杀】


我告诉大家我们拿到了地图,也许可以通过研究这个找到出去的路。

缇可:接连发生这样的事情,已经没什么心情吃东西了……还是先研究地图吧?可是,不吃的话能行吗?身体还能撑得住吗?

果然还是要吃的?雷古古最后的神情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忍不住干呕了几声,有点不舒服地捂住了胸口。


尾树:小妹妹你真聪明!一看就跟我们家那个不一样=_,= 等我们从这逃出去了大哥哥一定请你吃糖【举起了全世界的希望!

 

缇可:啊…………被奇怪的人举了起来。

胸口更闷了,好难受………………

忍不住吐了出来,稳稳落在那人的身上。

和眼泪一起。


奈提雅:缇可……!【抢了过来抱住】

你……尾树是吧!

不要随便碰她!离她远点!

连自己的徒弟都没保护好,你怎么还敢……!

【抽出佩刀愤怒地指向尾树



克拉耶丝:【看着里面尾树和奈提雅小姐起了争执】

这个朝灵男人…真的十分可疑,要直接动手吗?

【紧了紧手里的长弓】


尾树:【神速举起双手!艾玛赞一下我自己都举出习惯了=_,=

今天我怎么老被漂亮黑发姑娘拿武器指着回头一定得让初云帮我算算最近犯了什么桃花劫!


(我一直一直都在杀错人,最后活下来的每个人看起来都是人类,我只好自暴自弃随机选中了克拉耶丝。没想到她就是恶魔!)

(披着尾树皮的雷古古也一直一直落后或者杀错,唯一杀掉的是原本想杀他的二小姐……)



于是人类方胜利了,我、瑞特利安、弗拉吉姆、希里斯、缇可、奈提雅六人活着走出了这所学园的大门。



在我们之中,并没有那个总喜欢举起女孩子、擅长神速举起双手的尾树的身影。我恍惚间看到他笑着消失在了阴影之中……

————————————————————————————————————————————————————

然后我做了第二个梦,和第一个梦类似,但这次

雷古勒斯和湫栀互换。

克拉耶丝、尾树、奈提雅是人类。

我是恶魔。


之前被克拉耶丝和奈提雅同时用武器指着的雷古古(?),这次被二人很友好的搭话了。待遇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0口0


克拉耶丝:看到了认识的人于是上前拍了下对方:“雷古勒斯?你怎么会在这里?”

奈提雅:雷副!【拍肩】你和缇可小姐怎么也在这里?怎么回事!

雷古勒斯:(站起身对着过来打招呼的奈提雅和克拉椰丝点了点头)

对,不知为什么突然到了这地方呢?难道这里面有什么阴谋?

(担心地看了看身旁的缇可小姐)


尾树:哎呀萝莉你好!【举高高了缇可~

草莓胖次!

萝莉就是正义!萝莉不可能是坏人!


缇可:讨、讨厌!【> < 在空中乱踢腾】


奈提雅:夺回缇可!

你这个轻浮的男人!想对缇可小姐做什么!!!【愤怒抽刀而向】






雷古勒斯【在奈提雅抱回缇可小姐后一把推开尾树,厉色相向】:

这位先生请你放尊重些!

尾树:【举起了双手】

别误会,我是无辜的!我可是著名的萝莉保护者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雷古古(湫栀)因为把克拉耶丝叫成“克拉椰丝”露出马脚,被克拉耶丝用餐刀插死了,奈提雅也被殺了。



尾树:乖~不要怕!我来替雷副保护你【正气凛然的再次举高高

哦还有刚才的小奈小姐!一起!我真的是好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尾树:【把栀子和缇可拉过来我是来保护你们的!要是万一有坏人来,老子捅死丫!

不过我可是好人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万一有人被手术刀捅死了真的不是我干的,你看一般装无辜的都他妈是坏人!

缇可:猛然被大叔拽到一边吓了一跳,紧张地看着他和另一个黑色头发的女孩。

湫栀:【踢打了尾树师傅】放开栀子,你这个趁机诱拐女孩子的家伙!尾树师傅还是这么爱乱来,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TAT

缇可:看着黑发女孩和大叔的打闹,心里莫名轻松了一点。

乌秋:决定去找萝莉们站在一起,感觉会安全很多呐!


然后

 

在枝叶交错的花园小径上发现了缇可,脖子上紧紧地系着粉红色的蝴蝶结。睡着之前有做开心的梦吗?名叫湫栀的朝灵女孩陪伴在她身边,背上插着的小匕首,远远看去简直像上着发条的玩偶一般,可爱极了。两个人都不会寂寞了。

拉戴倚着兵械库的墙倒下了,一根木棒从胸口透出,有人忍住这可怕的景象上前仔细查看,发现这是一条凳子腿。这个拿来签字的话可就太粗了,削一削更好用。

对了,乌秋也被一剑刺穿,保持着战斗的姿势死去了。战士失去了必须保护的人不就失业了吗?


PS拉戴和湫栀(雷古古)是互杀……

这之后我也死了,唯一活下来的是一个白胡子老爷爷。

总结:尾树树的皮生存率特别高,雷古古的皮生存率特别低,尾树树的皮总是和女孩子纠缠不清,尾树树身边的萝莉死得快,我、克拉耶丝、湫栀特别有缘!


然后是其他的梦!

《急眼的家雀》by乌秋


记得是和找妹妹蛋的小鸟们一起玩耍的故事,每一只小啾都很可爱,好想把它们留在时茵哦,但既然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们也只能给它们塞满小坚果送它们上路了 Q-Q




然后是《养成游戏》by威尔瑟

特别可爱,特别欢乐!

但是结局害我哭得稀里哗啦……



“雷古古郑重的警告着那些小小的我们:“这种死对缇可小姐来说毫无意义,只会让她伤心流泪而已,真正的骑士应该为了心爱的人活下去!”

“的确,变成不能动的雕像,在关键时刻就无法保护她了。”其中一个小雷古认真的点头赞同“可是,我就是喜欢她嘛……”于是,一个深情捂心口的雕像诞生了。”

最后,雷古古把剩下的罐头小雷古带走了,虽然很舍不得他们,但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雷古古的小雕像增加了……


最后一个梦是被黑白熊带到擂台上替它出战的梦,队友是之前梦到的克拉耶丝和湫栀,我们真是太有缘分了!还有大皇子和二皇子做特邀嘉宾,我们用小饼干、二踢脚、蟹钳子之类的奇怪东西战斗……虽然说出来非常奇怪,不过梦就是这么不讲道理的东西!




虽然和雷古古战斗很火大,害我要淌过油腻腻的河流(雷古古称之为“银河”)冲过去打他,虽然最后因为他异常的运气输掉了,不过因为痛痛快快的和他打了一顿,我很快就沉沉睡过去,一觉睡到大天亮,才不是因为喝了野赤酒呢呼啊……



————————————————————

◆◇绿林杀吐槽◇◆

周年活动相关 by雷古勒斯

1.每次总是第一回合死掉的雷古勒斯,每次都要走小寡妇哭哭哦路线的缇可。




2.餐厅有被毒死的尸体和被香肠衣勒死的尸体,却挡不住一次次添饭的影烟先生(伪)

“那个朝灵总是喊饿,看来朝灵们对老人不太友好。”

“那个总是找饭吃的朝灵居然也死了!”



第一回合大家都自觉去餐厅吃饭,奈提雅却选择了先练武,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第二回合奈提雅迷路走到了地下训练场,这是什么样的武人精神!什么样的冷门控精神!



第二回合奈提雅迷路走到了地下训练场,这是什么样的武人精神!什么样的冷门控精神!

之后一直顾不上吃饭,饿着肚子跟大家东跑西跑,真的……辛苦你了。



我扮演尾树师傅时遇到的最大危机(。




————————————————————

◆◇萝莉塔◇◆

萝莉组成的塔,就是萝莉塔,冷笑话!


吃我一记萝莉塔界王拳——!

评论

© ◆雷古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