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号跑路。
有缘再见。


其他ID:影北山人,狮心骑士,小狮狮,喵太
◇【新浪微博&小红书:@雷古古】◇
◇【米画师:@影北山人】◇
约稿需要全额定金或者走米画师 0▽0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含《小苹果》

很多很多图请注意。

————————————————————

◆◇小苹果◇◆

————————————————————————————————————————————————

全都是当年的一日一绘,都是参考动作图或者自拍照片画出来的,如今根据小苹果的歌词拼成一套组合拳。

这是一段欢脱的美梦,边听《小苹果》原曲边看效果更佳,那么有请欣赏——


我种下一颗种子,

 

终于长出了果实,




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给你,

 


拽下月亮送给你,



 

让太阳每天为你升起~

 


变成蜡烛燃烧自己,



 

 



只为照亮你 ,

 



把我一切都献给你,

 




只要你欢喜。

 




你让我每个明天都变得有意义,





 


生命虽短爱你永远 不!离!不!弃!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







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



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

 



春天又来到了花开满山坡,


种下希望就会收获~





从不觉得你讨厌 ,







 

  

你的一切都喜欢 ,



 











有你的每天都新鲜 ~ 














有你阳光更灿烂,

 



有你黑夜不黑暗,








你是白云我是蓝天。







春天和你漫步在盛开的花丛间,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星星眨眼,





秋天黄昏与你徜徉在金色麦田,




冬天雪花飞舞有你 更!加!温!暖!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



 




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 。

 





春天又来到了花开满山坡,





种下希望就会收获 ~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

 

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






    

就像天边最美的云朵,

 





春天又来到了花开满山坡,



种下希望就 会 收 获~

 






                                                                                    ◆◆◆◆◆◆◆







“好久不见了,雷古古。”


“缇可小姐?我不是在做梦吧?”





“……很遗憾您就是在做梦,正好新文件来了,请过目。”




“……哦。”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1)

© ◆雷古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