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号跑路。
有缘再见。


其他ID:影北山人,狮心骑士,小狮狮,喵太
◇【新浪微博&小红书:@雷古古】◇
◇【米画师:@影北山人】◇
约稿需要全额定金或者走米画师 0▽0

小法狮的超简单著作权科普◆汇总

相关条漫的汇总目录,点击进入。


第一篇,含《历史新说》,《谁动了我的作品》,《龙巢地图》。关键词:创意的挪用,无断转载,无授权擅自印刷贩卖。

第二篇,含《地图余波》及相关案例。关键词:剽窃、抄袭。

第三篇,含《何谓作品》,《小P转行》,《太长不看》,《违约责任》,《著作权的归属》,《著作人身权》。关键词:作品,合同。

第四篇,含《著作权都有啥》,《买断》,《著作财产权》。关键词:著作权不在我手上,饿死作者。

第五篇,含《法人作品》,《职务作品》,《报酬的支付》。关键词:法人作品与职务作品的区别,吃了你家大米,钱钱钱很重要。

第六篇,含《保密》,《常见小陷阱》。关键词:保密条款/协约,看合同不仔细,被坑悔断肠。路边的野花不要采,路边的合同不能随便签。

第七篇,含《作者的义务》,《尾声》。关键词:作者的良心和基本职业操守,要珍惜靠谱的朋友。

评论
热度(7)

© ◆雷古古◆ | Powered by LOFTER